繼北台灣的新莊輔大觀光夜市和樹林大安觀光夜市之後,桃園2013年也將添加一個全新的<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位置在於桃園市中正五街永康公園旁邊,鄰近桃園市區與中正藝文特區,交通便利,大眾運輸工具四通八達。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的攤位格局圖  

已在2013年2月2日試賣,3月10日才正式開幕!

 

三月開始營業五天(二三五六日),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營業到凌晨兩點。

攤位共有300攤,目前已全數招滿。具體位置在桃園市中正五街永康街,

桃園市花客隆彩虹魚和燦坤那條路進去,永康公園正對面。

 

目前從御花園觀光夜市官方得知,場地有1700坪,規模擁有300攤,

停車場部分機車有約200個車位,汽車停何嘉仁那邊,50/次

 

區塊規劃括美食、小吃、娛樂、百貨,各式各樣無一不缺。是假日賞玩,結伴好友的好去處。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桃園市中正五街永康公園正對面位於中正五街、永康街以及力行路間.

 

 


查看大图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下:
1.桃園客運南華飯店站->5086公車(開往大圓站)->九崁店下車->再步行一分鐘
2.統領百貨旁等待公車->151公車(開往大興西路)->中正商業大樓下車->步行一分鐘
3.可搭乘免費市民公車環狀路線於【埔心路口】站下車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桃園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南崁/桃園前進->在桃園交流道(桃園)出口下交流道,朝台四線高架/台4線前進->路靠左,走台四線高架/台4線
               繼續沿著台4線前進->於三民路二段/台1線向右轉繼續沿著台1線前進->於埔新路向右轉->於永康街向左轉->於中正五街向右轉。

2.國道三號:南桃園交流道(桃園) 出口下交流道->下交流道朝大興西路三段前進->走大興西路三段->於永安路/110縣道向右轉->於力行路向左轉->在第 2 個路口向右轉入中正五街。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地圖 地址 推薦美食 2013營業時間 必吃 食記

新莊輔大花園觀光夜市怎麼去? 乘捷運 開汽車及騎摩托車 輔大營業時間2013年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