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花園觀光夜市介紹:

話說南部有台南花園光觀夜市,新北市新莊也有輔大花園夜市,現在樹林的大安路上,也有自己的樹林花園夜市,全名就叫做「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籌畫兩年的精品觀光夜市,占地3300坪,可以容納500個攤位,已經在2012年11月23日開幕成功,是全新夜市型態將成為樹林的觀光地標。

以一個個帳棚方式設攤,預計能容納500個攤位,不光夜市小吃攤,還會有表演區域,目前已經招商九成,準備挑戰北台灣最大夜市。

精心規劃兩年,今年三月拿到合法夜市使用執照,預留夜市很大停車場空間,方便樹林鄉親及遠道而來的朋友,機車有300個車位,汽車也能停放500台。

 

2013年農曆過年,大年初三開市,初四至初八連續五天營業!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凌晨一點

 

TVBS歡樂台 就要醬玩 樹林花園夜市踩線團 <新增>

影片位置: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470887842971793&set=vb.455652084495369

 

按照百貿公司規劃六大區:「小吃區」、「大吃區」、「工商區」、「遊戲區」、「伴手禮區」及「大型遊戲區」等

「小吃區」:

「大吃區」:

「工商區」:

「遊戲區」:

「伴手禮區」:

「大型遊戲區」:

 

歡迎大家樓頂揪樓卡、阿母揪阿爸、查埔揪查某、囝仔偢大人做伙來去丟丟咚過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歡迎加入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的FacebooK粉絲團

 

大安夜市如何去?

下面有火車/汽車/捷運/摩托車 方式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捷運:

目前樹林沒有提供捷運車,所以只能坐到樹林火車站,請從後火車站出來走到中山路口,

1.中山路1段76巷---> 日新街18巷 ---> 啟智街28巷 ---> 大安路

2.後站街 ---> 樹德街 ---> 大安路

附下面地圖供大家參考.

 

大安花园观光夜市附近交通:

 

樹林大安夜市公車: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周附地圖: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1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位置及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在哪裡?

就在樹人家商旁邊,全名叫做"樹人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大安花園夜市搭公車詳細說明圖:新增

如何坐公車到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大安花園夜市美食:新增

未來會陸續列舉全部攤販美食.

香格丽新疆羊排

郝小妹格子Q 郝先生 0989163747
奶蛙撞撞 黑糖仙草粉圓
牛轉錢坤 牛轉乾坤
胖卡車 爆漿巧克力牛奶燒
胖卡車 冰淇淋.聖代 法式菠蘿泡芙 巧克力麻糬串
胖卡車 D-cake 粉紅小象日式脆皮蛋糕

A004 草山黑金蛋
A013 香噴噴的干貝燒
A020 阿荃師一口小羊肉
A026 阿同師生煎餃
A036 超人氣炸蛋餅
A037 加熱滷味A滷味
A039 珍豬餛飩 - 月亮蝦餅、泰式奶茶、紅油抄手、餛飩湯
A042 泰味雞 泰式創意料理
A044 松子創
A049 木瓜牛奶
A061 真大尾魷魚
A062 深坑臭豆腐(現炸臭豆腐、串燒臭豆腐)
A065 玉峰鐵板沙威瑪
A066 福州包 一口煎餃 海鮮蔬菜餅
A074 古早味粉圓
A088 品香營養三明治
A092 紅牛
A095 蛙媽蛙蛙叫 0970006073
A103 東港旗魚黑輪
A108/A109 海綿寶寶臭豆腐
A126 波特村現烤馬鈴薯
A128 素食章魚燒
A141 小蜜蜂飛高糕
A167 好口味蔥油餅
A170 彩虹可樂餅攤位
A173 純記大腸包小腸&花生糖冰淇淋
A174 阿肥鳳梨蝦球
A178 沙威瑪
A182 『古早味』甘蔗汁
A187 貝客先生起司馬鈴薯
A191 來找茶&原鄉人甘草芭樂位置
A193 脆米美式爆米花
A194 牛舌餅
A199 蝦忙壽司披薩 (在後面停車場出入口進來,小遶一下就會看到了)
A205 麻辣STYLE
A218 阿若蚵仔麵線
A232 正東港旗魚黑輪和士林干貝燒

 

B50~B53 投藍球機

 

C101~C102:衣琳衣飾品坊

C65 Lady ♥ Ying 

C-75  Mimo 流行服飾 ❤ 

C101/102 衣琳衣飾品坊

C32  KJ彩妝皮飾  電話0956149666 0980761677 巴赫芬防水不暈染眼線液筆 韓版皮帶 圍巾等等保暖商品

C18/19 Sgirl日韓精品服飾

 

D43~46攤位:蚵仔煎 藥燉排骨 麻油雞 臭豆腐

D67 D73 (美蘭)古早味a佛跳牆 0987-066-561 超人氣推薦 古早味a佛跳牆 濃郁的湯頭 搭配著多種新鮮食材

D36榮記炭烤魷魚 口味獨特美味魷魚.特製招牌香腸 獨特醬汁,Q嫩爽口

焿之家037、038、040、041范太太赤肉飯草菇排骨湯香菇肉羹

 

E19/20攤位:許記當歸食補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停車:


可從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直立大招牌旁邊進入停車場.

機車:可停300台 30元/台

汽車:可停500台 100元/台

註:計費方式是以次數,而不是小時間哦!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

營業日:週二.週五.週六.週日,每星期營業四天,禮拜幾為二五六日

開放時間:17:00~01:00

 

大安路夜市在哪:

就在對<樹人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正門口的左手邊,再走1分鐘就可以到達.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怎麼去:

從樹林後火車站出來後,可走以下2條路10分鐘內到達.

1.中山路1段76巷---> 日新街18巷 ---> 啟智街28巷 ---> 大安路

2.後站街 ---> 樹德街 ---> 大安路

 

大安花園夜市必吃:

先賣個關子!!

 

 

花園夜市附近住宿:
可租在育英街或千歲街.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取名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就是要區別舊有的火車前站的博愛路上的樹林夜市.

 

樹林花園夜市營業時間:

下午五點開始,至凌晨一點結束.

台北最大花園夜市(新北市最大花園夜市):

占地3300坪.

北部最大花園夜市:

攤位數量超過500個.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招商:

 目前招商已有九成,小吃類暫時不缺

 

http://japoods.pixnet.net/blog

新北市樹林區:真香味美食餐廳
地址:樹林中山路1段27-1號
http://japoods.pixnet.net/blog

日式專賣店推薦:好吃的生魚片丼飯,美味泡菜烏龍麵,海鮮蓋飯及各種日本料理食品

豪華海鮮蓋飯

真香味美食--最近推薦<豪華海鮮丼飯>,喜愛生魚片或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有到樹林真香味公車:就在店門口附近,如下車次.

1.可選坐1509(台北-樹林)及1510(樹林-淡海),1575(三陝-圓環),藍38線,橙639線,701&702線,都樹林後火車站下車/中山路口站下車,再走3分鐘到真香味美食餐廳

2.可選坐639線,802線及三重客運1208(樹林-林口),在中山路口站下車,再走1分鐘到真香味美飯餐廳

 

客人的可愛小孩捧----生魚片蓋飯$100元

真香味-生魚片蓋飯

 

台視新聞熱線追踨報導--樹林真香味的生魚片蓋飯

 台視新聞熱線追蹤 百元生魚片蓋飯  

TVBS新聞報導--樹林真香味--生魚片丼飯$100元

TVBS新聞內行美食 牡丹蝦、旗魚新鮮吃 海鮮蓋飯大份量 

 

 

----- 舊新聞存檔記錄-----

 

大安花園夜市開張 缺失待改善 樹林大安路、保安街壅塞 附設汽機車停車場違法 稽查小組限期改善 將比照北大夜市規範  中國時報 2012-11-24 01:54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昨開幕,附設汽機車停車場被市府聯合稽查小組認定為違規營業,將開勸導單促其改善。(潘欣彤攝)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廿三日在細雨中開幕,逛街人數雖不如預期,但仍造成樹林大安路、保安街等路段壅塞。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組聯合稽查小組,昨開出兩張勸導單,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城鄉局強調,將比照北大夜市規範。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占地三千坪,約五百個攤位,共分六大區,每周二、五、六、日四天營業,昨日攤商進駐率約七成,
但逛街人潮因雨影響不如預期,走道稍嫌空曠。不過「夜市威力」仍驚人,周邊隨處可見違規停車,更造成大安路、保安街等路段塞車,時速甚至不超過廿公里。

 

新北市經發局公用事業科長林明徹指出,業者送交的攤販集中場營業登記變更仍未獲市府核可,目前僅部分區塊獲營業許可,
目前營業規模已違法,將給予兩個月改善期,若遲未改善,將會同城鄉局,依都市計畫法七十九條重罰六至卅萬元。

 

新北市交通局指出,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附設汽機車停車場向民眾收停車費,卻未將停車場營業登記懸掛於明顯位置,已違反停車法,
將查明其是否辦理登記,若無則要求限期改善,若不改一樣開罰。

 

新北市城鄉局強調,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將比照北大夜市規範,昨聯合稽查雖有多項缺失,但若業者有誠意改善,合法狀況下仍能正常營業。

 

業者美美經營團隊負責人珊妮低調表示,市府指正的缺失將儘速改善,未來也會配合守法經營,
但仍強調經營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的誠意,除注重環保與衛生外,也盼能藉夜市活絡當地經濟。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開幕 吸引逾千人    【2012/11/24 聯合報】

占地300坪的樹林區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昨天晚上在雨中開幕,仍吸引超過1千人前往體驗;市府相關單位也會同警方前往查察,因部分攤販用地超過業者申請範圍,遭經發局當場開出勸導單,要求業者2個月內完成用地申請。

昨天開幕的大安花園觀光夜市位在樹林區大安路上,除了鄰近家樂福商圈、樹人家商外,業者還希望吸引新莊、三鶯區的民眾前往消費;警方為避免消費者大量湧入,造成交通與環境髒亂而派員監看,估計開幕首日就有超過1千人。

夜市分為小吃區、大吃區、工商區、遊戲區、伴手禮區及大型遊戲等6區,在捷運亞東站設接駁專車接送。

旁邊的樹人家商學生放學後,結伴逛夜市,開心的表示「以後下課可以直接吃晚餐,方便又好玩」。

 

 

〈獨家〉花園夜市沒花園 業者:諧音「發財根源」  TVBS – 2012年11月15日 19:49

 

台南花園夜市名聲響亮,北台灣近期接連冒出好幾個,11月23日樹林也要開幕,不過卻有攤商抱怨,租金都繳了3個月,但夜市執照市府卻不核准,對此,業者解釋,執照沒下來是因為更改申請的腹地大小,補完資料就沒問題,只是全台一共4個花園夜市,真的有那麼多的大花園嗎?有業者說,只是取諧音發財根源而已,不過其實根據歷史沿革,花園夜市指的就是早期台南在市郊的流動夜市,打出名號後,才成了現在新興夜市的愛用名字。


這邊忙著焊接圍欄,另一邊工人抓緊時間刷油漆,還有親子遊樂場也在趕工,位在樹林的花園夜市11月23日就要開幕,連攤位棚架都搭好了,沒想到卻有攤商抱怨,夜市執照根本下不來。投訴攤商:「經發局他就說審核中、審核中,那也有跟我們講說,他已經有發函了,叫這個單位要補一些文件,才能(開幕)。」


就怕一開幕就被罰,租金泡湯,攤商好擔心,不過管委會解釋,執照遲遲未發,是因為打算擴大腹地,經發局也表示,只要補正資料,趕得上就沒問題,到時台灣就又多一個了花園夜市,不過真的有那麼多大花園嗎?TVBS記者高嘉甫:「路口招牌就寫著花園觀光夜市,幾個大字,但我們實際往裡頭走一圈看看,實際繞完一整圈,這個夜市不要說有花園了,根本連一朵花都沒看到。」


明明就沒花,幹嘛取名花園夜市,更妙的是,全台目前包括新北市的樹林、輔大花園夜市外,宜蘭五結也在近期開幕,還有最知名的台南花園夜市,一共4個,但是裡頭通通都沒有花園,究竟是打哪來的創意啊。


樹林花園夜市管委會主委黃萬生:「取它的諧音,就是發財的根源。」


樹林花園夜市管委會表示,純粹只是取諧音,但其實花園夜市指的就是流動夜市,最早從台南郊區發源,一週只有營業3到4天,由於大多提供免費停車場,交通方便,成了吸引人潮的最大原因,加上不是天天開,攤商大多固定在某幾個夜市流動,承租金額相對較低400到1000不等,但由於腹地至少都有千坪,進駐攤商多,光是租金粗估每月就上百萬,也難怪業者會想搶搭「花園」這響亮名號。

 

 

《新北占地最大》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將開幕 自由時報 – 2012年11月11日 上午4:24

〔自由時報記者謝佳君/新北報導〕占地三千多坪、號稱全新北市占地最大的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即將在十一月廿三日開幕,地方大多抱持期待或觀望的態度;但目前業者僅取得攤販集中區核備,新北市經發局尚未核准變更擴大集中場範圍,且因夜市緊鄰校園,校方也憂心可能帶來環境和交通等問題。

  

若未通過 先依已核備範圍營業

業者「Sunny」表示,已取得攤販集中區核備,可設置攤販,目前正在申請擴大集中場範圍,若至開幕仍未通過,則先就已核備的範圍營業;另外,夜市除了約每十公尺就設置一個垃圾桶,並實施垃圾分類,定期消毒、清理水溝,清潔人員會隨時視垃圾量清運垃圾,落實垃圾不落地;攤販則被要求不得使用麥克風,並有交管保全協助疏導交通,減少環境、噪音及交通問題,達到敦親睦鄰。

 

業者陳先生說,夜市依不同屬性,區分為美食區、工商區、遊戲區、伴手禮區及幼兒休憩中心等,共約三、四百個攤位,營業時間為每週二、五、六、日晚上六點至凌晨零時;近千坪停車場則規劃近兩千個機車停車格及上百個汽車停車格,並協助引導大客車至保安路附近停放,未來也可能視需求設置接駁車。

但經發局公用事業科科長陳玫秀表示,業者當初提出的是蔬果市場形式的臨時攤販集中場,並獲核備,後來實際卻是夜市,且擴大營業面積,因此,目前正在申請變更形式、時間和腹地,經發局也建議業者完成變更,讓程序完備。

 

隔壁校園怕受擾 業者稱有配套

由於位在樹林大安路的這座夜市,隔著一道牆就是樹人家商,校方表示,依過去經驗,以往該處空地做黃昏市場或小型夜市經營時,常有老鼠出沒校園,且夜市帶來的聲音和車潮,也可能影響夜間部學生的學習環境和上下學的交通。

 

Sunny」強調,他們突破傳統夜市,以商場的模式經營,「重點不在規模,在於用心經營」,盡力配合政府和民眾的需求,例如環保分類及提倡大眾運輸接駁等節能減碳政策,也獲攤販集中場核備,規劃諸多配套措施,就是希望落實敦親睦鄰。

 

樹林大安夜市 隨行幼兒Fun  【聯合報╱記者劉崇如/樹林報導】 2012.11.07 03:48 am

 

樹林區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預計本月23日開幕,夜市攤商占地300坪,外加1000坪停車場,開幕後將成為新北市最大的觀光夜市;業者還首創「親子廣場」設置兒童遊戲區,提供消費者一個可讓兒童安心遊樂的空間。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今年取得執照,目前正積極整地,規畫有小吃區、大吃區、工商區、遊戲區、伴手禮區及大型遊戲區。業者將夜市定位為「文藝主題的觀光夜市」,提供舞台場地供街頭藝人及地方團體表演,還配合旅行社推出「樹三鶯一日遊」,希望藉此整合鄰近觀光資源。

 

業者還設計代表夜市形象的「大安小公仔」,推出公仔的周邊商品,讓外地遊客到大安夜市可以留下深刻印象,另比照百貨公司首創「親子廣場」,提供110公分以下的幼兒休息玩樂。

 

管委會陳先生表示,幼兒遊戲間占地有30坪,設計防碰撞設施和安全玩具,讓不想逛夜市的孩童也不會無聊。另為吸引鄰近地區民眾及外地遊客前往,還規畫接駁專車接送。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開幕之後,可能對鄰近的樹林博愛街夜市造成衝擊,陳姓業者說,博愛街夜市是當地的小型商圈,和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定位不同,博愛街夜市不少攤販在大安夜市也有擺攤,不會衝突。

 

 

又見「花園夜市」 樹林開觀光夜市  東森新聞 2012年10月6日

 

台南有花園光觀夜市,新北市新莊也有輔大花園夜市,但有民眾發現,在樹林的大安路上,竟然也準備要開「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空地原本是果菜市場,籌畫兩年準備變成觀光夜市,占地3300坪,可以容納500個攤位,已經開始招商,預計下個月就會開幕,全新夜市型態想成為樹林的觀光地標。

 

敲敲打打,工人忙著趕工,拆除原本的鋼架棚子,因為這地方即將煥然一新,已經掛上紅色大招牌,預告附近鄉親父老,但這家竟然也叫花園夜市,新莊的輔大花園夜市去年十月才剛開張,南台灣還有一家台南夜市指標,老字號台南花園夜市,這回在樹林又多一名「花園家族」新成員。

 

未來將搭起一個個帳棚,預計能容納500個攤位,不光夜市小吃攤,還會有表演區域,目前已經招商五、六成,11月中開幕,準備挑戰北台灣最大夜市。

 

規劃兩年,今年三月拿到合法夜市使用執照,來勢洶洶,還大方留下夜市停車場空間,機車有300個車位,汽車也能停放500台,大安花園夜市正對面就是一整排民宅,旁邊還是學校,衛生交通將成為未來開張的大考驗。

 

 

大安花園夜市管委會:

食尚玩家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時尚玩家 大安花園夜市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大安花園夜市

新北市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2013年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接駁專車

土城騎車到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三峽至樹林大安路公車

從三重至樹林大安花園夜市公車

從中和怎麼去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從泰山怎麼到大安花園夜市

從板橋到樹林大安路怎麼走

從新莊到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如何由西门町去樹林花園夜市

板橋公車到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大安花園夜市騎車怎麼去

海山國中到樹林大安花園夜市怎麼去?

大安夜市 必吃美食推薦

大安夜市 滷味

大安夜市哪幾天開

大安花園夜市 正妹 烤鴨

大安花園夜市 map

大安花園夜市 特色美食

大安花園夜市 排名美食

大安花園夜市 攤位租金

大安花園夜市遊樂場

大安花園觀光夜巿地點

樹林大安夜市攤位登記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招商電話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正妹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食記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泰式

樹林花園夜市座標

樹林花園夜市怎麼搭車

樹林花園夜市附近住宿

樹林花園夜市 部落格

樹林花園夜市 粉絲

樹林大安夜市營業時間2013

樹林花園夜市營業時間2013

樹林大安夜市一定要吃

樹林大安夜夜市 康熙來了

 

---新北市有名的夜市---

板橋南雅夜市:每日營業,板橋區南雅東路內,有名美食:麻油雞

板橋裕民夜市:每日營業,板橋區裕民街

樹林博爱街夜市:與台北都會區其他著名大夜市相比,以樹東里及樹北里的四德街、鎮前街、博愛街、博愛一街,緊鄰著地方廟宇─濟安宮,為攤販集中區域的樹林夜市,雖然較不有名,但是卻小而美,以多元的美食、小吃、與經濟實惠為其最大特色。樹林夜市是由火車站的交通便利性,所發展出來的,只要從火車站一出來,馬上可以看到博愛一街和博愛路,交叉形成的十字型夜市。隨著樹林日漸朝向都市型城鎮發展,樹林夜市也轉型為綜合型夜市,這裡早上是樹林市場,晚上小吃攤一出來,則變成夜市,所以在這裡有許多人都是習慣騎機車、逛夜市,因此,人車爭道的情況也比較嚴重一些。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週二、五、日

新莊輔大花園觀光夜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週二、五、六、日

新莊西盛夜市: 每週五,新莊區西盛街西盛公園旁

新莊老街夜市:新莊區新莊路(新莊國中一帶)

三重三和夜市:每日營業,三重區中央北路、長壽街、文化北路,好吃小吃:鹹湯圓、天婦羅、蚵仔煎、脆腸、木瓜牛奶、蝦仁羹、花枝羹、豬腳

新鶯歌假日夜市:週六,鶯歌區永昌街老街第二停車場

五股工業區夜市:五股區五工二路,週二

泰山18甲夜市:每週一和週四的夜裡在十八甲重劃區(福興三街、全興路口)會有流動攤販,所以叫「十八甲夜市」;

泰山明志夜市:每週五和週日在明志路二段一個廣場,夜市雖小,但五臟具全,還是不錯逛的。

中和興南夜市:每日營業,中和區信義街、景新街410巷之間

永和樂華夜市:每日營業,永和區永平路、永和路口至中山路口,出名美食:蟹肉羹、蝦仁羹

淡水英專夜市:每日營業,淡水區捷運淡水站正對面的英專路,好味道:魚丸、魚酥

蘆洲廟口夜市:每日營業,蘆洲區湧蓮寺附近,成功路中山二路口至忠孝路口-得勝街上,著名小吃:切仔麵

林口夜市:林口區中山路近佳林路一帶,每週一、三

八里夜市:八里區廖添丁廟前,每週六

金山夜市:金山區金美國小旁,每週二、六

深坑廟前夜市:深坑區北深路一段慈聖宮(深美橋旁)對面空地,每週二、五

瑞芳夜市:每日營業,瑞芳區瑞芳車站前民生街南段與市場間,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 地址 交通 公車 地圖 2013營業時間

新莊輔大花園觀光夜市怎麼去? 乘捷運 開汽車及騎摩托車 輔大營業時間2013年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