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百元生魚片座無虛席-2.jpg 感謝多家媒體採訪招牌生魚片蓋飯:台視新聞美食/TVBS新聞/非凡美食及食尚玩家狗仔大明星 台北抓狂美食 莎莎公主親見來採訪 生魚片丼>,現在天氣真的是愈來愈涼了,生魚片油質愈來愈多層次了. 

 

食尚玩家正在播真香味的豪華海鮮蓋飯(無敵海鮮蓋飯),眾多網友評價此海鮮蓋飯C/P超高,不信可以詢問google/yahoo/ipeen-->真香味 生魚片蓋飯,就會相信老闆佛心的海鮮蓋飯在物價高漲年代,絶對是平價+經濟的最佳選擇.  

無敵海景海鮮蓋飯

客人食記:台北樹林‧真香味豪華海鮮蓋飯$400元

客人食記等同金泰食品 無敵海鮮蓋飯

客人食記:超豪華海鮮蓋飯in真香味 $400元



民視新聞報導 百元定食 生魚片丼蓋飯

最近討論最熱門日本料理店,有上電視又上報紙的100塊生魚片蓋飯!  眾多樹林美食推薦海鮮餐廳,為了答謝樹林鄉親愛護之情,這日本料理店外送便當要價500塊以上現只賣"百元生魚片蓋飯"可是料多味美,好吃的不得了,回頭客及外送便當也都幾乎必點百元生魚片定食蓋飯!相信是樹林美食餐廳最好的選擇!

 欽差師傅真心真料放下去,每天用心去採購最新鮮魚貨,食材也是嚴選當天最好的,採用日式醬油及哇沙米,絶對是貴族享受平民價格,真的只賣100元海鮮生魚片蓋飯嗎? 沒錯就是一百塊料多實在的生魚片蓋飯,這樣子只要一百元生魚片蓋飯去那裡找? 看看本店還插在門外的旗幟<百元生魚片蓋飯>.樹林美食老饕推薦,肯定好吃又實惠的海鮮餐廳  

 想到樹林真香味美食餐廳的交通指南(轎車 火車 公交車),預約電話和地址

人行隧道


生魚片丼蓋飯 

生魚片蓋飯食材:生魚片旗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鮭魚、黃瓜、魚卵、有機蛋黃、干貝唇、蟹角棒、蔥、木耳及海苔絲,等等,註:當天玉子燒用完,將會用美味醃漬薑片替換!

生魚片蓋飯特價:真的只要$100塊,而且料多實在的美味生魚片.

配湯:美味料多的味噌湯,有時會有魚肉,絶無魚刺,都是採用新鮮生魚片不用的皮肉.

備註:生魚片可以自由搭配,如換全部鮭魚的話只要$150元,另有生魚片鮭魚親子丼飯,當然也可以單切生魚片盤$100.

生魚片蓋飯熱量:約500卡路里(calorie),一般便當的卡路里是800大卡,而人體一天需要1500~2100大卡,所以想瘦身愛美的女人,千萬不能錯過!


PS:為了區隔人多排隊用餐時間,歡迎中午時段來用餐呦~比較有位置坐及不用排隊等候美食...^^

排骨便當 1055大卡|素食便當 705大卡|魚便當 675大卡  

燒鴨便當 805大卡 |雞腿便當 835大卡|爌肉便當 650大卡  

 

 想到樹林真香味美食餐廳的交通指南(轎車 火車 公交車),預約電話和地址 

人行隧道


想減肥朋友,請按我,可以自己計算一下相關熱量問題!

如遇到減肥問題時,歡迎寫信給我詢問japoods @ hotmail.com

 

品嚐生魚片蓋飯步驟:

先吃淺色魚肉深色魚肉的生魚片、再吃一些魚卵或蝦卵及蟹角棒吃到剩一半時再將蛋黃和其他食材攪拌一起吃,風味也跟著不同,如果有頂級的牡丹蝦當然是大口咬定,蝦頭更是鮮到可以直接吮食,品嚐蝦膏的鮮美滋味。註:如果吃飯不夠鹹的話,可將生魚片的日式醬油先倒入一半到生魚片蓋飯提味,再攪拌品嚐味道夠不夠,再不夠味的話,再將另一半倒入蓋飯內,這日式醬油是不會太死鹹,而且還微甜哦!

 

 想到樹林真香味美食餐廳的交通指南(轎車 火車 公交車),預約電話和地址 

人行隧道


真香味美食海鮮蓋飯

固定看的到生魚片旗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鮭魚、鮭魚卵干貝,夏季推出升級版另加甜蝦 鮭魚卵、海膽生蠔 等等,不定時還會出現當季好料。為確保新鮮,陳欽差師傅總是親自補貨,嚴取食材新鮮,才能保証客人吃到最新鮮高級生魚片.

 

專家提醒:

 再吃生魚片是重在吃魚的鮮美味,本身會有甘甜香氣及滑口感覺,只要左面沾一點點醬油、另右面再一點點哇沙米就夠,別沾上太多調味東西,不然就可惜了新鮮原味。


最後謝謝大家的鼓勵、支持也好;或是任何的批評、指教也好~我們都很虛心接受......

希望我們經營的『真香味』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更希望下次有來的朋友.....

可以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一般溫馨,品嚐美食喝喝美酒,有個安靜小角聞聊....

當然我們沒有大飯店或大餐廳的水晶吊燈及五星級的設備......但您能感受到樹林的人情味!

我們堅持用最真的熱情來款待大家~

當大家來到樹林市中山店或板橋溪崑店的『真香味』聽到我們跟你大聲say HI~~的時候,

也請不要害羞熱情的回應我們吧!!!(笑)........

 


 想到樹林真香味美食餐廳的交通指南(轎車 火車 公交車),預約電話和地址 

人行隧道

 

台北日本料理店推薦好吃生魚片蓋飯,新推出豪華海鮮蓋飯,美味泡菜烏龍麵,牛肉丼,南蠻炸雞定食及各種日本料理小吃食品,歡迎外送便當

 註:要吃豪華海鮮蓋飯,最好先電話預約,不然會吃不到的哦!因為一天只要準備10人份,賣完就等明天吧.

 

 想到樹林真香味美食餐廳的交通指南(轎車 火車 公交車),預約電話和地址 

人行隧道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