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北縣最美的夜景.美呆了.......可惜現拍是白天景觀.....

 

大同山位於鐵路佳山站正北方,為大棟山彙的丘陵,前往大同山的山路,看似陡峭,但實際行走時,卻也平順無虞。山路有階梯步道,沿步道架有繩 索扶把,山腰處有海會寺、海明寺、福德宮等廟宇可供登山人休憩,山頂上設有涼亭,可享受山風吹拂的清涼舒爽。


縣政府很貼心地在山頂上建 了觀景平台,從右到左,三峽、土城、樹林、板橋、新莊盡收眼底,而遠方可直望新光三越及台北101,大漢溪新店溪匯流及整個台北線盡在眼前,高鐵不時從山 腳下的山洞呼嘯而出,再快速地隱沒入板橋。
 
 唯一缺點是沿路不少墳 地、野狗、垃圾及卡拉OK小吃店,而且聽說有時還有偷兒,但好在常有警車巡邏,觀景台可以一車開到底,為了這美景,冒點風險也是值得的。 

如何去呢? 循樹林市保安 街二段45巷的大同山產業道路上行可直抵山頂(這路口較小,請留意路牌,從樹林火車站方向走大安路過來的話,45巷是在左手邊 ,未到樹林木器工業區),往北靈宮方向開,未到五顯慈恩寺前,可抵一開闊無礙的展望高地,於此可飽覽樹林、土城、北市、觀音山、淡水河等構築成的璀璨夜 色,海拔230公尺的高度,視野極佳,是情侶談心賞夜色的浪漫約會地。不過由於當地照明設施不足,最好自備手電筒前來。
樹林大同山風景區
青龍嶺、大同山、大棟山、鶯歌石登山 步道系統介紹

 

大同山Video

 

源自

孤 獨的金融神童yahoo板

相關:

凌晨5點的.樹林大同山拍夜景與清晨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8855/14529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