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推薦新北市樹林區的真香味,我們會更加認真和負責的態度推出更多真材食料的美食給大家!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嚴選的美食店家  

 

想吃日本料理不用花上大把鈔票,這間日式蓋飯專門店讓你吃新鮮美味生魚片不用到大餐廳,無論是定食或是烏龍麵以及海鮮料理,現炸的去骨南蠻炸雞塊更能滿足每個人的胃,店家不惜成本採用高級壽司米,米飯更是粒粒分明,招牌菜生魚片丼,配上最新鮮現撈上岸的海產食材,基本刺生都含有『旗魚、鮪魚、鮭魚』三種生魚片,以及『干貝唇、蟹肉棒、小黃瓜、魚卵、生薑』…配菜,與上頭的香甜滑嫩『有機雞蛋』和小辛辣芥末拌在一起,融合在口中的絕妙滋味,你絕對不能錯過,完美各種海鮮在嘴巴中...飛舞!如果想吃更無敵的海鮮食材,另外可選擇電視新聞媒體和食尚玩家推薦的豪華海鮮蓋飯,美味海鮮食材更超過10多種.如果想吃超C/P選擇的話,推薦四種生魚片蓋飯套餐和20種各樣的套餐,相信您會不虛此行!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報導真香味的網頁
http://tour.tpc.gov.tw/search.do?method=storeDetail&id=130d5df050500000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