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海景海鮮蓋飯

客人詳細多圖食記:台北樹林‧真香味豪華海鮮蓋飯現只賣$400元

網址:http://rmlove30.pixnet.net/blog/post/7231069

 

 

看來這一位台北市人專程坐火車到樹林市來吃日本料理的生魚片蓋飯豪華海鮮蓋飯,而且也知道頂頂有名的日本餐台北內湖金泰食品,可能也有比較過數家的日餐海鮮蓋飯,而日本料理餐廳界,台北內湖金泰食品應該是最最出名招牌菜是日本餐無敵海鮮蓋飯,相同本店招牌菜生魚片蓋飯的升級版的日餐豪華海鮮蓋飯,今年拒採訪幾次,就是不想讓老客人排隊等太久.但還是很高興聽到客人真實的聲音,我們才有機會做的更好各種海鮮蓋飯讓客人更滿意,而海鮮蓋飯及食品這種東西,一定要靠自己舌頭來挖掘美味,因為有時誰也說不準的,有人愛五星級,但有也有人愛路邊攤魯肉飯,畢竟青菜羅蔔各有所愛!

 

11/25今天剛好食尚玩家也有播海鮮蓋飯,網上突然有很多人在找那裡有好吃又平價的海鮮蓋飯,如果想吃的經濟又新鮮美味,又不想大排長龍,來樹林真香味美食準沒有錯的!

 

暑假的遠大目標,就是要成為 大眾運輸之美食達人

除了捷運以外,離火車站很近的 真香味 也成了我的慾望清單 XDDD

 

豪華海鮮蓋飯=無敵海鮮蓋飯

海鮮蓋飯售價:NT.400

海鮮蓋飯CP值:

__其實...我本來期待他會超級無敵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大碗之類的...

__沒想到其實跟招牌生魚片蓋飯的size一模一樣阿

__讓我內心不禁無限輪迴的OS:老闆...我這碗也要換成招牌啦 @__@

__也許是我不識貨...說不定是多的那幾樣食材很貴之類的=   =a

 

不負責之食後心得:

 

__我只能說...

__花100塊錢吃招牌生魚片蓋飯真是世界第一無敵划算 + CP值高 + 幸福的事情啦!!!!

 

__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生魚片的厚度更是非常有誠意

__咬一口,魚肉的甜味在嘴巴裡擴散開來,真是無比幸福阿 >////<

__另外,蟹肉的口感也非常好,感覺就像北海道帝王蟹一樣,又Q又甜

__還有還有,半熟的蛋黃戳破,配飯好對味喔 >////<

__連不吃飯的我都為了她吃了好幾口飯...真是人間美味阿 @____@

 

與其搭很慢 + 下班時段一定會塞到爆的公車,

去吃越來越貴據說漲到450而且還要排隊聽說都要排1個小時的內湖金泰食品XX..

 

我真的覺得開心的從台北花 28分鐘搭火車到樹林 再走5分鐘到真香味

吃只要100塊錢但是新鮮好吃美味程度不輸金泰CP超高完全不用等的真香味...

 

我只能說...金泰食品XX你快輸掉啦!!!!

 

快點降價+不要再那麼800萬跩不拉嘰啦 XDDDD

 

 

 

真香味豪華海鮮蓋飯(套餐)

 

海鮮蓋飯內容:

__鮭魚生魚片*2

__鮪魚生魚片*2

__旗魚生魚片*3

__魷魚生魚片

__蟹肉

__大顆鮭魚卵and小顆飛魚卵

__干貝

__海膽

__牡丹蝦

__玉子燒

__生蛋黃

__昆布

__甜黑豆

__料很多的味增魚湯

 


 

有進一步興趣者,可看原食記位置及圖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imfunkyeva/13477863

如原著者不喜歡被引文或轉載在這裡,請留言告知,我將立即刪除此文,謝謝支持!

 

食尚玩家美食 11/25 四 就要醬玩 北台灣 拒絶曝光店家大突擊

隱身巷弄的無敵海鮮蓋飯 雙連鹹粥 限時限量豆腐包 青島包子舖

http://japoods.pixnet.net/blog/post/22236845

 


 

TVBS玩家11/29(星期一) 

台東泡湯至親遊 詳細介紹 龍田騎卡踏車遊綠色隧道 知本五星級飯店泡美人湯 卑南產地必嚐鳳梨釋迦冰 台東自創品牌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