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証明<真香味美食>是馬英九總統府御用廚房,馬總統團隊昨天2010年11月14日到新莊市體育館(新莊棒球場)幫新北市候選人朱立倫造勢,可能一時也不知道新莊美食餐廳(新莊美食小吃)有那幾家新莊美食餐廳出名好吃?

100_3099-crop.JPG

所以<真香味美食>繼上星期六供膳<總統便當>,這一次來到樹林隔壁新莊體育館(新莊棒球場)替朱立倫站台,現場聽聞有萬人以上的氣勢,現場真是熱鬧非凡,肯定有很多攤販在賣好吃東西,如烤香腸及新莊小吃聞名天下,但還真不知新莊美食小吃在那裡?!

新莊好吃美食肯定一堆,冬天如果來一鍋熱騰騰美食火鍋,那真是快樂的不得了,但可惜咱店沒有賣火鍋,但今年冬天可考慮賣紙火鍋,生意肯定強強滾,我好像有扯遠了,哈哈.

馬英九總統到新莊幫朱立倫造勢

說到新莊,相信很多朋友也都是畢業於新莊高中吧,新莊副都心現在可是台北縣最熱門炒房地區,未來會不會追上板橋市重劃區內的地價?到時歡迎新莊人來樹林定居,樹林房價漲很慢的,不知原因是如何?難不成是沒有重劃區嗎?新莊美食餐廳

馬英九總統便當

記得有好幾次新莊市公所工作人員跑來真香味吃日本料理,但現有一個月時間沒有看到市公所人員,怪想他們...............的笑話.

相信新莊美食小吃滿天下,但有好吃的日式料理店及海鮮餐廳嗎?有的話,請不要令色不告訴我哦,那我可是很傷心的........新莊體育館,馬總來助選

而新莊美食中正路應該是最集中的美食重區,相信是輔仁大學也在這一條路上吧,那一位輔大人美食推薦?推荐那一個是代表性美食?及吃過最好的新莊美食餐廳?我有空也可以過去學習及品嚐小吃美食,好想以前在一茶一坐泡沫紅茶店打工泡奶茶泡妹妹的快樂日子,又扯遠了!

新莊美食外送有送過到湯城園區內,離<真香味>需開車30分鐘,很感謝台灣大哥大的大哥大姐,每次都叫幾千塊以上,其實是距離太遠,所以有最少訂購量.

馬英九中陰招了

台北縣立新莊體育場棒球場,是指「台北縣立新莊體育場」的棒球場,簡稱「新莊棒球場」,位於臺灣台北縣新莊市,於1997年落成。當台北市立棒球場在2000年年底拆除後,新莊棒球場更成為大台北最重要的棒球場。


馬英九總統到新莊幫朱立倫造勢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14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造 勢晚會,吸引萬人相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與朱 立倫(右2)等人一起高喊凍蒜,現場High到最高潮。

馬英九加持 新莊造勢萬人挺朱

http://www.gov.tw/newscenter/pages/detail.aspx?page=099b14112.aspx

 

〔自由時報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昨天晚上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新莊大團結」之夜,總統馬英九站台背書,未來會全力配合執行「捷運三環三線」政見;朱立倫強調,要把新北市打造成運動、文化、電影之城。

總統馬英九昨晚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造勢晚會,活動最後竟出現意外,一名黑衣婦人突破隨扈防線、擠上舞台,牽著朱立倫的手高喊「凍蒜」,旁邊就是馬英九,這名粉絲喊得很high,台下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特勤隨扈卻沒有制止。事後,不少與會地方政壇人士都直呼「太扯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朱立倫致詞時,先宣布中華軟式網球選手剛剛在廣州亞運拿下第一面金牌,現場響起如雷掌聲,朱立倫說,他看到選手在零比三的落後情況下全力以赴,最後反而以五比四打敗對手,讓他感受到體育的驕傲、光榮,也決心未來要把新北市打造成台灣的運動之都,籃球、棒球、網球、羽毛球都要拿冠軍。

朱立倫強調,未來若當選,要在新北市超過十萬人的行政區普設運動中心,比台北市的更好、更現代化、更符合市民需求,每個行政區都有運動中心、運動場,成為真正的運動之都。此外,歡迎國際級大導演到新北市、電影到新北市來取景,讓新北市成為電影之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5/78/2h0qp.html



 

下新莊美食匯集 南新莊好吃的餐館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