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南部台南有花園光觀夜市,新北市新莊也有輔大花園夜市,現在樹林的大安路上,也有自己的樹林花園夜市,就叫做「大安花園觀光夜市」,籌畫兩年準備變成觀光夜市,占地3300坪,可以容納500個攤位,已經開始招商,預計下個月就會開幕,全新夜市型態想成為樹林的觀光地標。

未來會有一個個帳棚,預計能容納500個攤位,不光夜市小吃攤,還會有表演區域,目前已經招商八、九成,11月中開幕,準備挑戰北台灣最大夜市。

精心規劃兩年,今年三月拿到合法夜市使用執照,預留夜市很大停車場空間,方便樹林鄉親及遠道而來的朋友,機車有300個車位,汽車也能停放500台。
上一頁下一頁
  •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1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1

  • 如何坐公車到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如何坐公車到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Lenny
    Lenny 2013/02/03 20:31

    前陣子我才去過唷..下了大同山就直接殺來這兒..不過那天人真的很多..每攤都在排隊..買個幾樣..逛了兩圈就打道回府了XD

相片最新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12/09
全站分類:
國內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