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味-豪華海洋蓋飯 

剛看到以下新聞,感覺很棒及很好吃的樣子,<真香味美食>研究很久新菜色,最近也推出的<豪華海鮮丼飯>,甘恩及回饋支持<真香味美食>的朋友,現在售價$400元,幾乎下面有的食材,<豪華海鮮丼飯>通通都有,而且另有生花技,干貝,生魚片等等,只能說...這食材太豐富了吧!為了保證食材新鮮度, 每天採限量10份販賣 想要吃的朋友,最好電話來預約訂購或預留,不然可能會吃不到的.....


借用網友照片,另有食記可看

 

TVBS〈獨家〉丼飯對折!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

記者:林佳瑩     攝影:呂振成    台中     報導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這一碗丼飯,可以讓你一次吃到5種海鮮,裡面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3樣小菜、茶碗蒸、湯和甜點,一份套餐本來要賣480元,師傅為了推廣美食,決定先殺到250元,對折吸引更多民眾。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00510194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