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樹林不好玩,樹林沒有觀光產業嗎?

跟著我的一步一腳印,讓我帶大家吃喝玩樂之剩,發現樹林之美吧!

海盜船溜滑梯


考驗手臂的肌耐力與個 人意志力!

先來張團體合照吧!


這天,不但沒有炎熱的太陽,還有涼爽的微風輕拂,真是從事戶外活動的好天氣。一行人按照原計畫來到樹林體育場,準備挑戰自我,突破極限。一開始全班分成兩群,一群人先攀岩,另一群人先技術單車,一個半小時 後再交換。

攀岩前,教練為了先讓我們熟悉攀岩壁,所以先請大家一個一個在第一層練習一下。為了感受抓力及腳踩的力道,一定要脫掉鞋子、襪 子,還有手錶、手鍊、項鍊、手機、錢包、假牙、鑽石......等等都要拿下來。



接著教練會講解防具及穿戴注意事項。



開始穿戴防具。



戴上安全帽,教練會再仔細的檢查一次全身上下。



第一場由班長VS田徑隊。一開始,田徑隊就領先。



不服輸的班長立刻迎頭追上。



不分軒輊。



攀岩壁共有11層,通常到了第七層就會開始感受到臂力及抓力的不足,意志力的考驗也就開始了。



最後由班長領先到達頂點,攻頂成功!



沒多久,田徑隊好手也抵達頂點,可以好好瀏覽風景。



接著你可以鬆手,教練會慢慢放你下來。



每一步都要好好思考一下,要抓那一塊?要踩那一塊?



另一位攻頂成功的好手!



技術單車部分,也是教練先說明規則及玩法。



開始穿戴護具。



整裝待發。



騎在斜坡,靠著速度提供的慣性及摩擦力,車子不會倒下來。



樹林體育場位於樹林市,但是它和板橋市是相連著的。我們正一隻腳踩在樹林市,一隻腳踩在板橋市。這叫「跨縣市」 吧!



用完餐,下午就在樹林體育場的空地上丟飛盤,玩報數球。









再來一張「跨縣市」。



這10位就是攻頂成功的好手!

 

地 址:臺北縣樹林市水源街八十一號
電 話:(02)8685-766,8686-2977,86867531

臺北縣政府及縣議會有鑑於樹林地區缺乏一個可提供縣民運動場所,於民國八十九年四月七日籌立臺北縣立樹林體育場,成為臺北縣第三個體育場。

場區佔地面積八‧二六公頃,區域範圍係結合原有兩座運動公園(省民公園與水源自然景觀運動公園)而成。

為使場區做最有效利用及發展,正逐步規劃可供大三鶯廣大縣民休閒運動之體育場。

體育場緊鄰大漢溪畔、遠觀清源山重巒疊嶂,到此活動的民眾可深刻感受到樹林地區的好山好水好空間。

現有場內設施包括八面紅土網球場、兩面籃球場、槌(木)球場兩座、陽光草坪、兒童遊戲沙坑、兒童攀岩場、簡易運動設施等,九十一年度興建極限運動場一座,後續還將規劃設置多項遊憩設施。


參考來源:

http://blog.xuite.net/sco1114/20090102/24452744

 

進一步延伸:

樹林體育場-省民公園

http://tw.myblog.yahoo.com/jocyniu/article?mid=3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