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人說我比同年人少奮鬥十年,我並不否認。

 

大家肯定會想是……我娶到一個富婆娘,當然不是,請繼續看下去!

  

我想最大的原因,我說出來,你們就會慢慢理解。

  

當一起在學校的時候,別人在談情說愛玩網遊混日子之時,我已經在從事商業活動,這個要感激我的丈人給我機會。註:是給機會,而不是給錢哦!不然自己也可以去找打工的機會.

  

當別人大四在準備工作的時候,我已經過來新加坡參加工作。註:要有國際觀,看多了,比較多了,當然明白什麼是對自己最好的.

  

當別人大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已經辭職出來自己為自己打工。註:畢業就是失業的開始,你還在等什麼?學歷只是進入社會的門檻,而科系更是入行業的門票而已,五年過後,再一次應徵工作,相信老闆不會再看重學歷,而是看你的能力及愈歷!畢業證書可以收起來了!

  

當別人在這邊一天工作時間78個小時的時候,我每天的工作都超過16小時。註: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就看你如何運用?

  

照這樣子發展下去,我可以比你們少奮鬥10年,多享福10年,做自己喜歡的事多十年。註:這一筆帳自己有空好好算一算,而不是別人要幫你去算,自己人生自己掌握.

  

我不知道那些現在拿著1-23萬的人,在網上多處灌小魚,機械性的耗費自己精力的時候,我已經在積累自己的事業基礎,而我的目標很明確。我有危機感。

  

別去抱怨別人,別去埋怨時世,多反省自己,沒有人會為你將來過什麼樣子的日子買單,唯有你自己。

  

要比別人少奮鬥,就在24-30這個黃金時期多奮鬥。

  

事業/職業有所專攻,一技之長,才是你的安身立命之道。註:將自己優點好好加強及放大,而缺點不要想要去補強它,既然是缺點,就代表己跟你十多年,要改早就改了,只要將缺點降到最低情況,不要影響到自己及別人就行!

  

別去羡慕所謂公務員,那些人都是在浪費青春,給他補貼是值得的。

  

望大家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