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板橋區邊陲的生魚片蓋飯,居然上愛爾達電視 台灣呷透透,台視新聞,非凡新聞大探索報導,TVBS新聞報導內行美食,真是眾多媒體報導!

  板橋溪崑店--真香味 店舖裡面  

雖然這裡不是一級戰區,也沒有衛星城鎮的氣派,但是上天是公平的,至少賜予我們一家有良心有願景的商家,甚至打出百元生魚片的豐富日式料理,在這個小民經濟的時代,是多大的恩典!


小編這次出門因為只是穿著拖鞋掉嘎的日常用餐,沒有華麗的數位相機美圖,但是美食的魔力就算是用手機的玩具相機也是可以勾引味蕾的!(無誤)
板橋百元生魚片蓋飯

既然是日式料理當然會有旗魚、鮪魚、鮭魚的大三元蓋飯,而且這樣的豐富菜餚只要一百元!一大碗滿滿的生魚片約八九片,還有兩條蟹肉棒、數條干貝唇,淋上紅吱吱的鮭魚卵,視覺都不由自主的抽搐了。店長還親自示範了招牌用餐方式:將大朵的芥末醬或著醬油拌妥,直接淋上撲滿干貝唇、鮭魚卵以及蔥花的白飯(因為最近生雞蛋別有風聲鶴唳之感,所以店家因為安全考量也暫時將生蛋汁下架),就是一整碗沁鼻爽口的拌飯啦!


當然如果重口味的人,也可以再將每一片生魚片涮滿芥末醬,享受高貴不貴的平價奢華,畢竟在這不景氣的漲聲響起,荷包的利益是第一考量。

這裡也不是只有生魚片這麼簡單而已,全店的價位大約九十五元起跳,如里肌定食就是九十五元的好康唷!里肌肉醃製得很入味,口味適中卻又下飯,適合不敢嘗試生鮮美食的熟食客。剩下的還有握壽司等等,都是平價實惠的飽食感呀。



店內陳設簡單,看起來也不是餐後久留的店鋪,當然我想你要點一杯溫酒,徐徐地想像自己正處在日本的小店應該也不會被拒絕才是。提供喜歡生魚片蓋飯的鄉親們參考!


詳情可以參考真香味的官方部落格唷!
板橋溪崑店--真香味 店門口  
〔樹林中山店〕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離樹林後火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電話〕(02)2684-4785


 

原文及原圖片位置:http://blog.yam.com/bluefree1023/article/48198512

想看更多照片及詳細,請到原文食記,如原著者不喜愛被轉載的話,請留言通知,馬上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