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真方便 最Hot的水產品變成台灣潮的伴手禮  

 

誰說水產品一定只有醜包裝加上魚腥味?

漁業署昨日舉行第二屆「水產精品」頒獎典禮,獲選產品不僅包裝充滿設計感與質感,還具有料理便利性、菜鳥煮婦也能簡單上手,像是蒲燒鰻禮盒可做成鰻魚蒸米糕,烏魚子、櫻花蝦、小卷直接組成海鮮拼盤,搭配石斑魚及海鱺分切禮盒依不同部位特性料理,做成湯品、清蒸,春節年菜簡單就完成一大半。

 

這次主辦單位更邀名媛何麗玲代言。她表示,最推薦的還是台灣家鄉味。

 

有「海宴」標章就是獲選精品

 

今年「水產精品」選拔選出二十一項得獎產品。產品將可使用「海宴」水產精品標章,也歡迎國人在年節時,都能多加選用當做伴手禮。

 

二十一項產品多數為高價值產品,包括蒲燒鰻、鮪魚生魚片、石斑魚、烏魚子及烏魚子醬等。


也有不少是將多種魚貨組合成禮盒,如東港三寶禮盒(魚子醬、櫻花蝦醬、鮪魚醬)、充滿宜蘭味的海膳禮盒(宜蘭魩仔魚、宜蘭櫻花蝦、宜蘭美小卷、辣味魩仔魚醬、杏仁丁香魚)、石斑及海鱺全魚分切禮盒等。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