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VBS新聞內行人美食2011-5-20介紹到真香味的招牌菜之一:彭派十足豪華海鮮蓋飯,為保證海產的新鮮度,這豪華海鮮蓋飯本店每天採限量供應10碗,當天賣光就得再等明天,所以要來現場吃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訂,以免看的到而吃不到的情況!今天東森新聞美食也有介紹鮑魚蓋飯,兩電視台都同一時間報導北部台北海鮮蓋飯,真是巧合~

TVBS新聞內行美食 牡丹蝦、旗魚新鮮吃 海鮮蓋飯大份量  

今天TVBS新聞台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新鮮肥美的海鮮蓋飯,新北市樹林區和板橋區溪崑都有店的一家日式料理店,嚴選來自澳洲的牡丹蝦,配上大塊的鮭魚,旗魚以及鮪魚生魚片,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最後在加個生雞蛋,中等價位,份量十足,讓老顧客一吃就上癮。

TVBS新聞內行美食 牡丹蝦、旗魚新鮮吃 海鮮蓋飯大份量 

 

 

打開冷凍櫃,一大塊的生魚片,在師父俐落的刀法下,體積越來越小,不論油油亮亮的鮭魚、肉質彈牙的旗魚,還是肥美的鮪魚,在師父巧手下,每塊生魚片都至少 有一公分厚,熱騰騰的白飯上,依序放上配料、生魚片,最後在加個生蛋黃,沒幾分鐘,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蓋飯,完成了。

 

如果想走奢華風,絕對不能錯過豪華海鮮蓋飯,一整盤來自澳洲的牡丹蝦,就是海鮮蓋飯的主角,因為生活在較深海底,因此外表呈現自然鮮豔的顏色,口感甜美入口即化。

 TVBS內行美食 牡丹蝦、旗魚新鮮吃 海鮮蓋飯大份量-3.JPG

店家:「之前我們是用日本蝦,但是日本受到核災以後,我們是改用澳洲的牡丹蝦,是生食最頂級牡丹蝦,色澤均勻,口感Q帶甜。」

 

氣溫逐漸升高,冰冰涼涼的生魚片,讓人很開胃,店家堅持無污染,要求最新鮮,希望這樣的態度,能讓顧客看的見。

 

這一碗被客人封為無敵豪華海鮮蓋飯一碗內多達10種海鮮再送一碗味噌湯只賣$400元

豪華海鮮蓋飯=無敵海鮮蓋飯

彭派十足豪華海鮮蓋飯內有

牡丹蝦、鮭魚片、鮪魚片、旗魚片、海膽、鮭魚卵、生花枝、生干貝、魚卵、干貝唇蟹肉棒蛋黃小黃瓜黑豆、芥末

 

客人食記等同金泰食品 無敵海鮮蓋飯

客人捧豪華海鮮蓋飯來個特寫照片

 

真香味豪華海鮮蓋飯比美內湖金泰食品的無敵海鮮蓋飯  

特寫牡丹蝦的屁屁

 

客人食記:

http://rmlove30.pixnet.net/blog/post/7231069

http://tw.myblog.yahoo.com/anita-penny/article?mid=18946

 

[地址]:板橋區溪崑二街112巷30號(在樹林市公鎮和溪州公園中間位置)

[電話]人數如有超過8位歡迎訂位.

板橋溪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