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專屬甜點 麵包店裡就有賣

A380空中廚房有兩家店,第一家店是在公館,而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新天地A8館4樓就是第二家店。A380空中餐廳是飛機客艙佈景的主題餐廳,而服務生穿的也是空姐和空少的裝扮想吃商務艙專屬甜點嗎? 麵包店沒有賣的,這裡通通都有賣.

身為飛機迷很早就想來看看裡面的佈置,因為剛好手上有新光三越禮卷,所以就來信義新天地這一家。雖然抱著吃氣氛不吃味道的心態來這裡朝聖,不過後來吃完倒也不全然是一開始想像這樣。大門口,外觀就像飛機的客艙

餐廳名稱:A380空中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新光A8館 4F)
電話:02 27226380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blog圖文版 http://iedaniel.pixnet.net/blog/post/31432590

 

更新日期:2011/03/03 15:40  

想吃飛機上的餐點,現在你不一定非得出國不可,航空業者為了活化空儲的使用率,開放一般麵包店加盟,不僅提供原汁原味的飛機餐點,店外頭還打造一個機艙模型,一個月創造上百萬的業績。

是誰這麼大本事,把商務艙的甜點給搬到店裡,還有餐包、奶油和果醬,全都是從飛機上原封不動搬過來的,不只把飛機上的餐點搬到店裡,業者還斥資400萬,在店門外頭,打造一個機艙模型,讓民眾不用上飛機,也能吃到飛機餐。

不僅飛機上的餐點,還有機艙裡所沒有的各式麵包,全因為大量進貨的關係,價格便宜兩成左右,開放加盟的麵包店,活化了原有空儲的使用率,一個月更創造上百萬的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