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就可以享用一杯美味飲料,還有十幾款甜品,並且專人送到服務的點心吃到飽,以現在滿街吃到飽而言.

這裡的點心選擇雖然不是太多,但也已滿足下午茶的食量,畢竟只要$150元消費,不能當510元來享受吧~

在什麼都超貴東區裡,不知開這樣一家店能賺到錢嗎?

抗漲!夜店點飲料 點心吃到飽

店內有燈光柔美氣氛很羅曼地克、沙發大又軟軟的,小情侶來這約會應該很讚,坐久真讓人想睡覺起來,哈哈

想在優閒下午好好休息,吃點小吃美食嗎?

這裡可算是超完美的午后時光歇腳處啦~

這家之前也被非--凡大探索採訪報導出來,生意就變很好,現在又被台視新聞報導,生意肯定紅火朝天!

注意:其實In house 真正入口處在NEO19裡,必須繞到大樓後方,而這店也超低調的,很多人到了,都還找不到門口,哈哈!

店名:IN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電話:02-2345-5549

營業時間:12:00~03:30

捷運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市政府站 (步行約11分鐘)

媒體情報: 蘋果日報 自由時報 非凡大探索美食

媒體推薦菜: 鮮蝦炒蘑菇 美式脆漿炸魚佐酸奶芝士醬 慾望島嶼 環遊世界 水果茶 義式明蝦海鮮麵 法式香草羊排佐薄荷醬 燻鮭魚瑞可塔起司葡萄柚 法式蘆筍甜蝦 雙色巧克力慕斯

 

更新日期:2011/03/04 00:01  

什麼都漲價,有業者卻走平價風,搶攻下午茶市場,點一杯飲料的話,10多種點心都可以吃到飽,最低消費150元,比一般蛋糕吃到飽餐廳便宜3分之1,特別吸引學生族群和婆婆媽媽捧場。

布丁、奶酪、蛋糕、餅乾、蛋塔、餐包,還有燉飯、義大利麵、甜湯,只需付1杯飲料錢,最便宜的咖啡150元,10多種下午茶點心就能吃到飽,廚房還會出新菜,整個下午茶4小時都坐在那兒,食量夠大的話,最多還能吃到20種餐點。

用料也不馬虎,三明治夾著生菜、酸黃瓜、起司、火腿,沒多久就被夾光光,三種蛋糕各自加了芋泥、南瓜子、核桃,深受女性顧客青睞,烤餅乾用了巧克力和牛奶2種口味,還摻了杏仁和核桃增加口感,午餐晚點吃的話,飯麵都能當成正餐。

吃到飽下午茶,最吸引學生和婆婆媽媽捧場,但偏偏用料大多是最近狂漲的糖跟麵粉,業者倒是處變不驚,下午茶營收雖然只佔2成,但時尚夜店走平價風格,還真是很難找得到。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