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非凡民視新聞報導~~百元定食飯菜湯免費加
算在台北內湖日式百元定食超滑算的,以內湖百元日式料理來說,應該超高的C/P
現在透過非凡民視生魚片百元套餐播出,相信民視新聞報導百元南蠻炸雞的引影力,未來會人潮斷~
但在樹林又有一間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定食套餐推薦給您
更多好吃的日式南蠻炸雞定食、炸冰淇淋、可樂餅、炸豬排、鰻魚、泡菜海鮮烏龍麵,待挖掘!
【民視即時非凡新聞】抗漲! 百元定食 飯菜湯免費加 內容如下:
原物料上漲,哪裡還能找到俗擱大碗的便宜美食呢?台北內湖有家日式料理,店內2/3餐點都在100元上下,
更好康的是,定食的白飯、配菜和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消費者大呼超划算
豚の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天使雅廚斜對面,主廚蓋飯巷口旁)

原物料上漲,哪裡還能找到俗擱大碗的便宜美食呢?台北內湖有家日式料理,店內2/3餐點都在100元上下,更好康的是,定食的白飯、配菜和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消費者大呼超划算。滿滿的白飯上頭,擺上鮪魚、鮭魚、旗魚,再放點芥末、配菜、加顆蛋黃、灑上蔥花,這道生魚片「ㄉㄨㄥˋ」人氣超高,因為它只要100元,8片沙西米,每片都有1公分厚,料多又實在。

 

還有這個日式炸雞,淋上特調南蠻醬,酸黃瓜加上黃芥末的味道,特別提味,這個也100元,百元日式定食已經很難得,

老闆還讓人,白飯、配菜、味噌湯吃到飽,食量較大的男顧客,直說超划算,還有工人一餐加飯6次,老闆眉頭都不皺一下。

 

不怕你吃,因為菜每天多準備5斤、白飯從60斤增加到100斤、味噌湯也要煮到2鍋,只是原物料上漲,

老闆開店78年依然沒漲價,百元定食撐得住嗎?堅持薄利多銷,業者和消費者一起抗漲,共創雙贏。

 

相關搜尋:台北內湖百元定食百元 定食內湖100元定食抗漲 百元定食套餐 內湖百元日式料理 海鮮蓋飯吃到飽100元

【樹林市-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 】
這間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丼推薦給您,還有好吃的日式炸雞定食、炸冰淇淋、可樂餅、炸豬排、鰻魚....等~啵啵啾~啾❤

每次去樹林惠生婦產診所檢完都會跑去大ㄔㄧ頓,因為很近就在隔壁而已喔!

而且他的生魚片定食真的很豐盛,生魚片多到一點都不手軟,老闆很大方,難怪每次到中午都一堆人

更誇張的是,有時候還聽到老闆說,不要再接單了(電話訂購中午便當),已經沒辦法再做嚕喔!外帶跟內用生意都很好^^

今天來嚐嚐南蠻炸雞定食、豬排定食,由於懷孕盡量少吃生食,所以只好忍一下不能每次都點生魚片><

店內不大位置很少喔!大約15個座位左右,這算是吧檯位置吧,老闆正在切生魚片!店內蠻乾淨的喔,還不錯!

日式炸豬排定食 $85元 三樣小菜、一碗湯,小菜尚可就ㄧ般,量挺多的。

湯-裡面是魚肉喔!料很多呢^^

四塊還蠻大炸雞,剛開始看到餐送上來時還覺得,ㄚ好像粉少,我應該吃不飽 XDXD

沒想到不會耶!份量還挺剛好的,他的炸雞好好吃ㄛ,我不會覺得太肥耶!
咬下去肉汁在嘴裡,肉好嫩帶點點脆皮。真是脆又嫩好吃極了^^

南蠻炸雞搭配這個醬料好好吃耶,有點椰奶的感覺。

ミルク(咪嚕咕)也好想吃,但不行喔,這個太油嚕!

炸豬排定食 $85元


豬排很厚實,ㄧ點都不薄喔!


你看很厚吧!咬起來卡茲卡茲。

肉質也很甜美,炸的剛好酥脆。


可樂餅 (咖哩.酥菜) $40元
大小適中,外皮炸的很酥脆!

裡面滿滿餡料,挺好吃的!
下次點看看起司口味。
好吃!每次來都吃不ㄧ樣的,其實泡菜海鮮烏龍麵也不錯吃ㄛ,但還是依個人口味不同去取捨,我個人是很愛炸雞、鰻魚、生魚片...等

經過這裡時不妨來吃看看喔,價格跟份量其實很實在,至於哪種美味就看個人喜好嚕!

外帶也很方便,但記得先打電話去定喔!
以免現場要排隊等候,他們做餐需要點時間喔!

樹林市-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


❤ 地址: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第一銀行和惠生婦產科賴醫師隔離

❤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6:30~21:00(一般到晚上八點就賣七七八了,所以要早點到哦)

❤ 訂購專線:02-2684-4785

歡迎到→♡ 樹林美食←與您分享美食~笑

有進一步興趣者,可看原食記位置及圖片如下: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27585
 
如原著者不喜歡被引文或轉載在這裡,請留言告知,我將立即刪除此文,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