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昨晚台視新聞美食熱線追蹤有報到樹林<真香味美食>,還一直在跑馬燈寫著:百元生魚片丼飯,後來有女主播就報導樹林有一家號稱<百元生魚片丼飯>另有賣生魚片蓋飯炸壽司豪華海鮮丼泡菜海鮮烏龍麵炸雞定食,可說樣樣都可口美味,列出美食照片為証吧.雖然一樓店舖只有10坪多,吧台時常坐滿人,另有地下室三十多人的位置可以預約班級聚餐之用,未來就有更多人知道真香味是超平價日式料理, 不用再花很錢去可以享用高貴很貴的日本料理.今晚八點多時接到幾拾通電話來詢問<樹林真香味>在那裡?特別用這一個地圖讓大家清楚一點,可不要跑錯地方才好!從保安街轉進中山路50公尺就可以看到橘色招牌<真香味 日式蓋飯專賣店>,就在第一銀行和樹林惠生婦產科緊鄰旁邊!有需要的人可看Google地圖指引.

真香味周圍路線圖.JPG


日本料理餐廳賣好幾百塊的生魚片蓋飯真香味只賣100塊的生魚飯!

樹林真香味-台視新聞美食發現新台幣日式百元生魚片蓋飯  

照片是借用格友,有興趣可以參觀su-mark 這一家食記

天哪!就是它... 生魚片蓋飯!滿滿的魚料,only 100 NT dolars 

內容物有:鮭魚x2、鮪魚x3、旗魚x3、蟳肉棒、干貝唇、蝦卵、蛋黃 ONLY 100 大洋啊

 


台視新聞美食熱線追蹤報導日本料理炸壽司只賣60塊

台視新聞美食熱線追蹤 日本料理炸壽司

目前還沒有看到有客人寫炸壽司食記,我評論又欠公道,留給您來寫吧.

味道怎麼說呢?吃了就知道,吃了還會在吃的美味壽司!

 

 

有沒有感覺到超級無敵海鮮之味豪華海鮮丼飯只特賣$400元 

客人食記等同金泰食品 無敵海鮮蓋飯

照片是借用格友,有興趣可以參觀天蠍安與魔羯妹的詳細食記

另外這是進階版的豪華海鮮蓋飯,NT$400元,也是非常的便宜耶,一般日本料理餐廳都要賣800塊左右哦。

食材:內容物的部分比生魚片蓋飯多了豪華的海膽、牡丹蝦、干貝、花枝、鮭魚卵、玉子燒。  
識貨的人就知道一隻如此大隻牡丹蝦在日本料理賣多少錢?甜度當然不在話下的.

 

冬天是吃泡菜最佳季節泡菜海鮮烏龍麵只賣100塊,

今天要用照片既然才發現,沒有這商品的照片可用,希望格友趕緊拍出來,嘻嘻,待補中

味道:泡菜夠酸夠味道,海鮮甘甜美味)

 

炸雞定食賣多少錢?看客猜看看?特別是在食材漲很多時,還可以維持只賣$85元.

炸雞套餐

一般都會配三樣熱抄小菜,很多客人就是喜愛吃飯配蔬菜,健康又美麗!

 

 

 

樹林真香味美食

台視新聞報導:日式平價百元生魚片蓋飯、炸壽司、豪華海鮮丼、泡菜海鮮烏龍麵、炸雞定食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7-1號(在第一銀行和樹林惠生婦產科旁邊橘色招牌的小小店舖,請認明招牌,不要跑錯家哦),離樹林火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

訂餐電話:(02)2684-4785 (一般需要500元才能外送,而周未人力不足無法送外,敬請原諒)

 營業時間 :早上11:00~14:00,晚上16:30~21:00,但一般都會在晚上8點多就賣光了,所以想吃要乘早!

 

 

 

關鍵字:台視新聞百元生魚片蓋飯樹林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00元生魚片蓋飯樹林百元生魚片飯平價百元生魚片飯熱線追蹤 生魚片丼百元的生魚片丼飯樹林百元生魚片飯   台北便宜好吃的生魚片定食 100元豪華丼飯百元生魚片10百元生魚片凍飯炸壽司台視介紹海鮮丼台視發現新台幣百元日式生、台北 生魚片蓋飯台北便宜生魚片飯、士林 百元生魚片蓋飯、樹林後站豬排、樹林日本料理、樹林好吃生魚片丼、生魚片丼飯樹林、樹林百元生魚丼飯樹林百元親子丼、生魚片丼飯 樹林百元超值日本料理、百元海鮮蓋飯、百元生魚片飯 +樹林、樹林日式海鮮、台視百元生魚片丼飯、台視牡丹蝦鮭魚飯、台北親子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