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味豪華海鮮蓋飯比美內湖金泰食品的無敵海鮮蓋飯

首先很感謝本文的老饕喜愛真香味和詳細說明各道美食,謝謝肯定本店強項在於海鮮蓋飯,其實拉麵及烏龍麵也是不錯的選擇啦.網路爆紅也是靠網友口碑相傳,真希望能代表樹林走出一條特色小吃名店,樹林火車站向後站出口就是中山路,再向右直走五分鐘就到真香味美食了,好腦明客人,真香味本意就是提供料理好吃又平價的重點,環境其次拉,而乾淨是必須的,當然無法跟內湖無敵海鮮蓋飯名店金泰食品行相比,畢竟吃它要排隊二小時才能吃的到,而〔真香味美食〕頂多排二十分就偷笑了!但小聲透露一點,上星期台視新聞美食報導採訪組的記者已來拍攝過,特拍熱賣的炸壽司生魚片丼豪華海鮮丼泡菜海鮮烏龍麵炸雞定食〕,也表示過完年後就會在台視新聞新聞美食介紹中午12:45晚上7:45的台視新聞過後就會播放及周未會重播介紹,所以在未來不久日子,可能要讓喜愛真香味的朋友久等了..........

 

現在很多朋友來樹林監理站考駕照都會順路來吃平價日本料理推薦美食,更有樹林高中同學騎摩托車到不到10分鐘就到真香味美食餐廳

 

熱愛美食朋友,歡迎加入真香味Facebook臉書粉絲,會不定期通知新商品和折價美食!

 

【樹林-真香味日式蓋飯專門店】★★★★★(加入c/p值後)

 

這碗海鮮蓋飯算是這家外表一點也不起眼但又算是最近網路爆紅名店的招牌,多少錢?看倌們不妨猜一下,小虎在這先賣個關子。

 

這家在樹林這個小地方正在網路上日漸竄紅的名店,外表看起來真的是普通到了極點,沒特色到你可能三十過門口也不會想進去用餐。

 

店名叫「真香味」更是俗擱有力,地址為:台北縣樹林市中山 路一段27-1號,電話:2684 -4785

地理位置其實蠻好找的,出了樹林火車站就是中山路,往右轉步行約五分鐘左右。

 

店內的裝演也是簡樸到不像話,不過就像小虎常說的:「料理好吃才是重點,其他的都不重要」,but當好友「不仔」第一次帶我來到店門口一直到我坐下點了餐之後,我心裡都默默的為這家店祈禱,因為看起來就是一間壽命不會太長的店。

 

由於1樓的店面實在太小(差不多三四張桌子而已),所以又加了地下室,但裝演也是很簡單,所幸還算整潔、該有的東西也都有(包含電視)

 

看倌們,看到這你會不會覺得小虎在呼嚨你們?這麼平常普通的店,為什麼小虎會給他★★★★★(滿燈的評價)?

 

不急,讓我們先來看看這家店的菜單和價位表。

 

貌似也沒什麼了不起,很多像樣一點的餐廳的看板都比這漂亮幾十倍,是吧!好吧,小虎就po個大絕給你們聞香一下。

 

這碗是本店最貴的一道料理「豪華海鮮蓋飯」,要多少錢?先前看過小虎寫過那家名滿江湖的內湖海鮮蓋飯名店「金泰食品行」的超豪華海鮮蓋飯定價是600大洋,但這是樹林不用讓你花到600!500?也不用~~~450400攏總別啦~~~~只要俗到哭爸的400元,什麼還不夠殺是吧?那你就提早打電話約訂,這碗只要花你少少的350元,就能享受的到。

 

有圖有真相,沒圖沒真相。

 真香味豪華海鮮蓋飯比美內湖金泰食品的無敵海鮮蓋飯

咱們就來看看這碗超豪華的海鮮蓋飯有那些好料的,上面灑滿了鮭魚卵和蝦卵,不過這兩個都算是小角色(但小虎超愛那小小的蝦卵,吃在嘴裡波波跳的,新鮮又爽快。

 

再來這個叫干貝唇,看起來很不起眼是吧?一開始小虎也看不起它,但相信我這傢伙是殺手級的配菜,超超超好吃的啦,最少偶沒吃過這麼正的配菜,咬在嘴裡除了滿滿的干貝香味外,脆口程度也著實讓小虎嚇一大跳,一旁的大豆也相當甜又綿密,就算那一片小黃瓜也是相當不簡單,爽脆的很。

 

然後這是主角之一的超大干貝,這干貝比起「金泰」的600干貝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光用筷子夾就可以感受到指間傳來的軟嫩,這才入口!乖乖嚨里咚,雖說不至於入口即化,但用你的上下顎一頂也會化的七七八八,之後就是滿滿的海鮮甜味,和清爽的干貝後味,足以唇齒留香,回味無窮呀!

 

右邊的大花枝片也相當的讚,脆、甜、厚、鮮你高興用什麼形容詞都行啦!總之滿滿的海洋味道!

 

這隻大牡丹蝦也比金泰的好吃上數倍,不止沒有腥味,還甜的不得了!可惜只有一尾,如果你敢吃它的蝦頭,還有滿滿的蝦膏(可惜小虎不敢吃),另外還附上三種生魚片(這留待等會最精彩的好戲,小虎在介紹)

這碗豪華海鮮蓋飯唯一輸給金泰600無敵海鮮蓋飯的就是「海膽」,至於金泰的「海膽」是如何厲害,請大家不妨移到「金泰」的食記,今天它不是主角,小虎就不在加以說明了~~不過比不上歸比不上,這一半價錢的「海膽」也還是很不錯的哦,充滿了海洋的味道,入口即化,比較可惜的是有點水(賣相不好),泯了泯後也略有一點點腥味,甜度也稍微弱了點,但也算是好吃啦。

 

至於這跑龍套戲份的薑片也是讓小虎愛不釋口xd恰到好處的酸加上討喜的甜,簡直可以賣錢了這薑片,最少小虎一定會捧場的啦。

 

然後這是你點海鮮蓋飯都會免費附送的味噌湯,不管你是點最貴的還是最便宜的通通一樣,魚肉多又大塊,湯頭也算是中規中距(算是改良過的台式味噌湯),雖比不上金泰的味噌湯但也不致於會輸太多。

 烤鰻魚蓋飯

另外真香味也有一些海鮮外的蓋飯,像是這碗烤鰻魚蓋飯,雖算不上佳作,但也還算可口。

 

至於這碗咖哩蓋飯,除了配菜比較突兀一點外,咖哩本身的味道還算是香濃,雖算不上精彩,以這個價錢來說也還算交待的過去,反正會來這的客人目標應該都不在這些配角身上。

 

其他還有烏龍麵和炸蝦套餐,請參閱小虎早前寫的另一篇有關【樹林-真味香日式蓋飯】 的食記,還是那句話--真香味的強項不在這上面,所以大家就看看就好。

 炸洋蔥,炸雞及可樂餅

這是真香味的三樣炸物,其中炸雞最讓小虎感到驚豔,香酥可口,雞肉軟嫩中略帶咬勁,算是海鮮外小虎也要推的一道速食炸物,至於洋蔥圈和可樂餅就只能算是一般般,嚐嚐無妨但沒有特別值得說明的地方。

 炸雞套餐

萬一你帶了個朋友來這,他又不肯不敢打死也不要吃海鮮蓋飯怎辦??這炸雞套餐興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起來似乎過油的炸雞,其實吃進嘴裡一點也不油,反而香氣十足!

 

炸雞翅

最後是有點可惜的小菜,炸雞翅!說可惜主要是因為炸的還算是酥脆,雞翅的特色細嫩肉質也不含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檸檬汁滴的太多,多到搶了雞肉的鮮甜,也許點的時候交代老板別滴那麼多檸檬汁可以化解這遺憾。

好了,最後來揭曉答案囉!

 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丼飯

這碗號稱本店招牌的海鮮蓋飯是多少錢?300?當然是不用,要200?太貴了啦,那150很合理吧?150是很便宜了,但是↓請看將將將將~

 

100,對,滿滿的一碗澎拜的生魚片蓋飯,只要100!來,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碗100元的生魚片蓋飯裝了什麼,憑什麼讓小虎因此給他★★★★★,又為什麼能吸引我一在為了它光顧這間極為普通的店面。

 

雖然才收你一張百元鈔,可是老板給的生魚片可是一點也不手軟,夠厚的鮭魚生魚片了吧?一共有三大片。

 

你以為只有鮭魚大片嗎?看一下,旗魚生魚片也是同樣的厚度哦!

 

最後的鮪魚肉片也是同樣的厚度,吃起來相當飽嘴,新鮮又甘甜。說真格的在一般的日本料理,光這九片生魚片也許就超過100元了,還有哦,不知你們有沒有注意到這家點的哇沙米,一看就知是現磨的,最少不像很多貴的不像話的店都是一團哇沙米(乾扁的不像話),這哇沙米看起來就很正點對吧!

 

另外除了那九大片的三種生魚片外,好吃極了的干貝唇和口感活跳跳的蝦卵,也和那碗最貴的300豪華海鮮蓋飯給的一樣多哦!

 

而且中間也同樣給了一顆生蛋黃哦,讓你在吃完生魚片後,還能享用美味的蓋飯。小虎建議先行將生魚片吃下肚之後,將蛋黃和蝦卵,連同那好吃的干貝唇及海菜、蔥花加上少許的哇沙米,通通給他攪在一起!!相信我,這美味絕對不會輸給那九塊大生魚片,這麼說好了「真香味」這碗生魚片蓋飯會如此吸引我,這最後的蓋飯也加了很多的分數,小虎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是一邊扒飯一邊對不仔說: &%)&%&*%&,真是好吃,如果這間在我家,我可能會連吃他個一個月的生魚片蓋飯。」

 

【小虎五四三】

 

好了,小虎介紹完了,你心動了嗎?現在明白為什麼我會給這家店如此高的評價了吧。小虎不敢說這家的生魚片海鮮蓋飯是最好吃的,但其c/p值應該在台北很難找出其右的了!如果有,麻煩跟小虎知會一下,讓我去嚐嚐看。老實說,這之後小虎有一段時間天天想吃生魚片蓋飯,也刻意跑了幾家日本料理店(其中還不少名氣很響亮的),但就算價格拉高到200、甚至是300,都比不上這碗才100元的生魚片蓋飯!

 

如果你不信,那就自己去嚐嚐看了!總之這是一家小虎永遠不可能去最後一次的店,也是小虎超推的一家店。

 

【謝謝觀賞~~~~~~~~~~~~~~~~~~~~~~~~~~~~~~~~~~~~~~~~~~!!(雙手舉高揮舞】




有進一步興趣者,可看原食記位置及更多圖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38844/984645

如原著者不喜歡被引文或轉載在這裡,請留言告知,我將立即刪除此文,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