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拒看韓劇改看日韓,咱珍這一次要將韓國泡麵「辛拉麵」、 韓國柚子、 茶韓國海苔一併打入冷宮中,永無翻身之日!

相信各位福爾摩斯人看到台灣參賽人被人欺負,肯定氣到受不了,最近亞運黑襪子事件,韓國人幾乎每次在運動場上都是用下三流招數,就好比我個人就不喜歡跟韓國人做生意,但還滿喜歡韓國MM,男人好清一色,但本店堅持不用韓國貨,因為都是進口日本貨,那來的韓國貨品,嘻嘻~

在「亞運黑襪」事件中 ,讓進口韓國食品業者也都受到很大的波及,肯定害怕排韓效應而拖累好不容成長起來的業績,現在已有網路團購業者,決定在短期內不再進韓國貨,而多賣賣美 國、日本貨及異國味.

大賣場業者更有GUTS(膽量),把韓國超人氣拉麵「辛拉麵」緊急撤離促銷區 ,趕快換上本土泡麵,就是寧願少賺,就是要挺台灣愛台灣人。
真香味--拉麵

真香味的泡菜系列產品,又都是在樹林自己手工製造,絶不假借於別人之手,雖然說韓國泡菜非常出名,但本店泡菜都是很新鮮,絶對比韓國旅遊時所吃到韓國泡菜好吃多了,說到這裡,冬天到了,真香味的泡菜系列已開始熱賣起來,很多老饕都讚不絶口,泡菜拉麵獲的一致好評!

民眾的「排韓效應」讓它從熱銷立即變成票房的毒藥,而白白浪費寶貴超級戰促銷區,多家大賣場急改戰略。

當初它是靠廣告起家,辛拉麵在南韓可是人氣No.1的國民麵,就是靠著麵條耐煮、夠彈Q擄獲女人心,單這一支產品在賣場的進口泡麵類,佔有率高達2成,港星曾志偉還曾經變裝代言拍廣告,幫業者打進港澳市場。


韓國泡麵、 韓國柚子茶,還有韓國海苔向來是網路團購的人氣王,在亞運黑襪事件後,已經有業者決定減少叫貨,多進一些美國、日本的產品,就怕韓國貨賣不動,成本壓力會拖累營收。

多家業者乾脆不促銷了!韓國人氣第一的泡麵「辛拉麵」、韓國柚子茶及韓國海苔,破天荒被大賣場被打入冷宮。

賣場民眾表示:「現在當然不要買了。」記者:「先拒買?」民眾:「對呀,愛國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