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市捷運系統到底何時會開通最底下有捷運三環三線路線圖和三環三線 路線圖詳細說明

馬英九總統便當

馬英九總統在2010年11月7日晚來台北縣樹林市幫新北市候選人朱立倫造勢,聽聞今年台北美食最夯美食在樹林市,因趕時間趕場關係,特別預訂60多份總統便當,外帶便當雖然沒有在店舖現吃來熱騰騰.最最下面有三環三線路線圖!

馬英九總統便當

但大伙晚餐可能很冷及有一點餓,吃後感覺C/P超值的便當,下次來機會再來樹林會到<真香味>現場吃新鮮生魚片蓋飯及熱騰騰炸食.

100_3098-crop.JPG

個人相信簽兩岸經濟協議(ECFA)後台灣會更像香港現況經濟環境,蘋果日報也是來自香港,應該可以深感體受,相信樹林人早日盼望三環三線政見能早日實現,要坐捷運無需再跑到迴龍或土城及板橋。

 

朱立倫讚捷運 保證加緊做

【記者王汝聰/台北縣報導】馬英九總統昨晚表示,今年四月英倫辯論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台灣簽兩岸經濟協議(ECFA)會完蛋,但後來蔡英文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又說民進黨執政會「延續前朝的大陸政策」;他不懂,如果民進黨取得政權後要支持ECFA,為什麼現在不支持?

馬總統昨天到台北縣樹林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站台,他表示,國民黨的市長是為民眾拚經濟的市長,請民眾做出正確選擇,他並替朱立倫的三環三線政見背書,表示一定會實現。

馬英九表示,捷運蘆洲線已通車,昨天全天捷運就破紀錄,有一百一十七萬人次搭乘。朱立倫說,這幾天蘆洲線通車大家熱烈參與試乘,「未來新北市的捷運絕對要加緊做,絕對不是對手講的買不起的牛排」。

朱立倫造勢現場

【2010/11/08 聯合報】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5959892.shtml

樹林市捷運系統開通後,我就可以下飛機,直接坐回樹林市了!

圖:捷運三環三線規劃圖

捷運三環三線路線圖(規劃圖-)

什麼是三環三線詳細解說?

什麼是三環三線詳細解說?

 

台北捷運三環三線路線圖 新北市捷運三環三線路線圖 樹林捷運三環三線路線圖 新莊捷運三環三線路線圖 樹林市捷運系統

超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