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聽到客人能滿足的一天是因為吃了真香味,更帶全家來吃好料日式料理, 網路正紅是客人講的,不代表本店立場,哈哈,本店會堅持繼續提供平價料多的日式美食給愛護真香味的鄉親,更希望能為樹林多爭一點光,誰說樹林沒有好吃日本料理店? 而豪華海鮮蓋飯是剛推出新產品,有興趣的客人可以來品嚐,海鮮烏龍麵及豬排蓋飯也都是本店熱賣產品,謝謝支持!

滿足一天的豪華海鮮蓋飯

在吃什麼那麼開心.滿足?

原來今天我們家爸爸今天帶大家來吃好料

這家位於樹林現在網路正紅的日本料理店

豪華海鮮蓋飯.有牡丹蝦.海膽.生魚片.花枝.蝦卵.....你看的到的.

聲明這是隔壁桌吃的.特價400元.隔壁朋友一直稱讚料多實在又便宜

海鮮烏龍麵.小卉卉堅持要吃的.湯頭還不錯啦

豬排蓋飯.我老公鍾愛的...他超愛那吸了醬汁的飯.而豬牌通常被孩子先瓜分掉了

我們的海鮮蓋飯.生魚片很新鮮又多.把蛋黃和蝦卵.小菜伴入飯中.吃得很滿足喔




有進一步興趣者,可看原食記位置及圖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shan525/26243818

如原著者不喜歡被引文或轉載在這裡,請留言告知,我將立即刪除此文,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欽差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